是好天气

今日归来不晚,与故人重来,天真作少年。

【凯千】记一次失败的分手经历

寻江江江江:

#勿上升

#第一句话请读三遍谢谢

#涉及队友介意勿入

#千视角

#已完结HE 全文7800+

#送给 @我非你杯茶  

 

 

 

 

 

 

>>01

王源第三次条件反射地一把捞住身边人胳膊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

 

“哥,我叫你哥成吗,”他这次都没敢再松手,用不算厚的身板儿撑着旁边东倒西歪的人,“咱走路能看道儿吗,我不在你是不是能一头栽下去?”

 

易烊千玺抬起手扒拉了一下挡在眼前的兜帽,眯起眼睛认真地往前瞅了瞅,突然兴奋。“哎这大滑梯!”他兴高采烈地挥了挥双手,“走走走,哥,我带你滑下去——”

 

“滑个棒槌!”王源快给气炸了,奈何老幺从小练出一身腱子肉,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拽住易烊千玺挥来挥去的小羊蹄子,“你给我老实点儿!”

 

王源凶起来还是挺吓人,旁边的易烊千玺嘴一撇,“你凶我——”他干脆站在原地不动了,嘤嘤嘤地把指头戳到二哥眼前,“你变了,你原来很宠我的……”

 

…………

……


 

Fine——

 

一米八的老幺也还是老幺,老幺只要一撒娇就绝对都是哥哥们的错了。

 

王源心里刷过弹幕千万条,到底也还是恶习难改地心软。“我错了错了啊,”他心甘情愿好声好气地哄着,“但是楼梯上太危险了,我们先下去好不好?太晚了我们回家洗澡睡觉了啊?”

 

易烊千玺盯着他二哥,站在原地用被酒精泡成浆糊的大脑十分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这个提议,终于点点头准了,没再折腾任由王源把他连扶带拽地一路塞进车里送回了家。

 

只可惜安生了没多久,洗澡的时候易三岁又开始闹妖,躺在浴缸里踢踢踹踹,水溅了旁边的王源一身。

 

“你老实点儿哎我新衣服——”王源退开几步,抹开水雾瞪着镜子里自己一头一脸水的狼狈落汤鸡模样,悲哀地发现自己还是生不起气来——

 

所以说老王怎么能忍心和老幺谈恋爱呢?

王源对着镜子叹口气。

谈都谈了又怎么舍得分手呢?

 

王源这边脱了沾湿的上衣扔到外间,就听见浴室里的小伙儿扯着嗓子叫他。

 

“源儿哥——源儿哥哎——!源儿源儿源儿……”

 

“来了来了,”王源忙不迭地回应,三两步往浴室赶,“大晚上的你喊啥啊,一会儿邻居投诉你啊!”

 

他做好了浴室里一片狼藉的准备,结果推开门一看,小伙儿安安静静地趴在浴缸边儿上,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有点儿晕乎乎的,看见王源进来了也没再叫唤,就睁着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他。

 

易烊千玺的头发湿乎乎的,水一溜一溜地顺着脸淌下来,沾湿的睫毛也一小簇一小簇地黏在一起,看起来又乖又小。

 

王源看着就觉得心里不落忍,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来,伸手拨开他黏在额头上的刘海,“怎么了,千玺?”他的声音轻轻的,“怎么了?”

 

易烊千玺把额头往前蹭了蹭贴近王源温热的手心,声音低低哑哑又有点委屈。

 

“你说……我也不是第一次谈对象,也不是第一次和人分手——”

 

“可是和王俊凯……”

 

他说完这个名字停下喘了口气。

 

“这次我好难受啊,王源儿,”他眼眶迅速红起来,抽鼻子的时候把头埋了下去,声音低低的传出来,“我真的好难受。”

 

 

 

 

 

>>02

王源对天发誓,要不是昨天晚上看到老幺那么难过,这俩人这摊子破事他是一丁点儿都不想管的。

 

可现实是他早起给还没醒的老幺煮好醒酒汤和白粥之后,现在站在了王俊凯工作室的大门口。

 

推开门他就算彻底搅进这烂摊子了。王源正在门口纠结着,王俊凯的助理拎着一袋子吃的从电梯出来,见了他像是见到救星,从走廊尽头拔腿跑过来抓住王源的胳膊,“源哥源哥,哎呦源哥你终于来了!”

 

小助理看起来挺激动,把手里的袋子塞到王源手里,“凯哥从昨天中午就没出来过,送进去的东西也没怎么吃,跟他说话他也不理人,我现在都不敢进去了……源哥你帮帮忙进去看看老板吧,”小助理苦哈哈的,“凯哥这两天状态太吓人了,我们都挺担心的,本来想麻烦千哥来看看,可他那边也联系不上……”

 

王源一听这名字就叹口气,接过他手里的袋子从包里翻钥匙,“你先回去吧,我进去看看。”

 

助理千恩万谢一步三回头地走了,王源低头看看还冒着热气的袋子,手腕一转打开了眼前的门。

 

屋子里关着窗帘一盏灯没开,空气里有几天没有开窗通风的沉闷味道,关上门之后更静的吓人。

 

王源穿过不算长的走廊一路走进最靠里的制作间,果不其然隔着玻璃看见录音室里有一丁点儿红色火星在空中晃着。

 

隔着玻璃罩子也能闻见一股子烟味,不知道王俊凯躲在封闭的屋子里抽了多少。王源受不了地把窗帘都拉开,回过头终于看清烟雾缭绕里的一团人影,因为突然闯入的光线不适地抬手遮住眼睛。

 

王源留了一扇窗通风,把其他的帘子重新拉上打开两盏壁灯,屋子里的光线温和了许多。王俊凯放下手看过来,两只眼除了黑眼珠就是红血丝,眼窝发青地陷下去,蜡黄的脸又显得有点浮肿。王源愣了会儿没忍住骂了句卧槽,把录音室里的话筒推上去,“出来,吃饭。”

 

里面的人没动。

 

“你再不出来就死里边儿了,”王源对他显然没有面对易烊千玺时的好脾气,拿出手机给他拍了张照片把屏幕贴到玻璃上,“你看看自己什么鬼样子。”

 

王俊凯抬眼看了看,也没什么大的反应,一口把手里剩下的小半根儿烟抽完,搓了搓头发终于起身走了出来。

 

王源去卫生间拿了条热毛巾让王俊凯擦手擦脸,转脸看见桌子上堆的外卖盒,过去翻了翻发现基本都是满的。

 

“怎么着,闹绝食啊?”

 

王俊凯皱着眉毛瞥了一眼那堆没动过的吃的,摇了摇头,“一直想吐,吃不下。”

 

一开口把俩人都吓一跳,过量的尼古丁把他的嗓子熏成了风干老腊肉,单听声音还以为是个七老八十得了肺病的老爷子。

 

“你要疯啊,后天录歌你不知道?”

 

“……那天中午接了电话之后……我不知道能干嘛,就想回来干活儿,但是什么都写不出来,”王俊凯说话的时候也没什么情绪,操着把烟熏嗓慢慢讲,“抽着抽着就抽多了……”他使劲儿咳了咳,好像反而哑的更厉害,“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抽了这么多。”

 

“你们一个两个真是厉害死了,”王源给他倒了杯温水回来,感觉自己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我真是上辈子欠你们的。”

 

“千玺……”王俊凯喝了几小口缓了缓嗓子,皱着眉毛问他,“千玺怎么了?”

 

“喝多了,”王源也没打算瞒着什么,“昨晚上一通折腾。”

 

“喝的很多吗?他混着喝容易头疼,得缓好几天。”王俊凯话里的担心是真的,“他早上吃饭了没?”

 

“估计还没醒,我来之前做好粥放锅里了,等会儿我再回去看看。”王源挺无语地看着王俊凯,“你俩这样分的哪门子手啊,还是说这是什么新的秀恩爱方式?”

 

王俊凯没说话。

 

“要不你俩好好聊聊?”王源苦口婆心,“虽然千玺之前也谈过那么两三个吧,但是你想想那一个个桃花眼小虎牙的,说白了还不是暗恋未遂……你就更甭提了,什么二十五之前不谈恋爱,到底为什么你自己最清楚。这么多年好不容易走过来,放着好日子不过作什么呢。”

 

王俊凯听他说着,拖着步子去把窗户一扇一扇都打开,站在最后一扇窗前面吹了会儿风,才转过身来回话,“分手是千玺提的,具体是为什么我……不是很清楚,”他的目光往下垂着,“但是我知道千玺一定和我一样,非常难过。”

 

他扯着嘶哑的声音慢慢讲,“他难过,那我就不问。”他说,“一个理由而已,和会让千玺更难过相比,我不在乎。”

 

 

 

 

 

>>03

录歌那天王俊凯没来,说是临时插了重要行程,过后再单独补录。

 

录完一遍之后易烊千玺摘下来耳机挂在脖子上,捏着手中歌词指尖紧了又紧,最终还是没忍住问出口了,“那什么……王俊凯,他,没事儿吧。”

 

“啊?”王源把耳机也摘下来,问他刚刚说了什么。

 

易烊千玺看看王源又低头看看歌词,舔了下嘴唇还是摇摇头又把耳机戴回去,“没什么,我们继续吧。”

 

王源看他那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就心知肚明,趴到他耳朵边上打小报告,“没行程,嗓子哑了,连抽了一整条烟,差点没把自己熏死。”

 

“他疯了——”

 

脱口而出之后又觉得不妥,易烊千玺按下心绪,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平静下来,“我是说……他也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你慌什么,就算是队友也应该关心一下啊,”王源抖了抖手中的白纸,“老王还嘱咐我看着你点儿让你少喝酒多穿衣服呢。”

 

结果易烊千玺听完这话脸色更加喜忧难辨,王源看他这样索性就问出来,“所以你俩到底为什么啊,你是没看见老王那副鬼样子——你总得让他死个明白吧。”

 

“什么死不死的,”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别瞎说。”

 

得,到这份儿上还不忘护短,分个屁。

 

 

 

 

录完音王源抓着易烊千玺去家里吃饭,他这边半碗饭都下去了抬头瞅见老幺还捏着筷子一粒一粒米地往嘴里送,给他碗里夹了个鸡腿,“想说就说,不想说就赶紧给我好好吃饭。”

 

王源正经起来盐得很,易烊千玺瞄了一眼他的脸色彻底放下饭碗,“……你记不记得王俊凯上个月初本来有个拍杂志的行程?就飞东京的那个?”

 

“记得啊,后来他不是给推了么,那天你俩纪念日来着。”

 

王俊凯天天在他耳朵边儿上念叨要怎么过,他绝对是这世界上除了俩正主以外对他们纪念日记得最清楚的人。

 

他说完易烊千玺那边就没音儿了,王源看他两眼才反应过来,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不是吧——就因为这?!”

 

“王俊凯他——太迁就我了。”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吗王俊凯这么些年一直都这样?”王源翻了个白眼,“合着你俩是因为太恩爱腻的自己都受不了所以分手的怎么着?”

 

搁平常易烊千玺大概会笑一笑,但现在他完全笑不出来,“我没开玩笑王源儿,王俊凯他真的太迁就我了,小的时候不觉得,在一起之后就越来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王源多聪明一人,脑子里转俩弯儿就差不多明白了。

 

“你不喜欢他把你看得太重要?”

 

“我不希望他把我放在第一位,”易烊千玺说,“他不应该因为我去改变他的工作,进而影响他的生活——”

 

“你没有把他放在第一位?”

 

“我有!但是……他不是唯一的,在我心里家人、工作、理想都很重要。而且……”易烊千玺看着王源犹豫了一会儿,张了几次嘴最后低下头继续说,“我、我觉得自己不够爱他。”

 

王源目瞪口呆,感觉自己在听笑话。

 

“你别这幅表情……至少没有他对我的程度深我……”易烊千玺挫败地叹了一口气,“我怕他为我付出太多,可我不能投以对等的回报,而他总有一天会觉得厌倦——我觉得我不够长情,我甚至怕我有一天会突然对这份感情失去热情,可又不愿意囿于所谓的责任——”他把脸埋进手掌使劲儿搓了搓,“我怕自己耽误他。”

 

“所以说根本原因其实——你是对自己不自信,怕王俊凯付出太多,而你万一提前退场让他财色两空?”

 

“你这什么破形容……”易烊千玺嘴角总算勾了一下,又马上消失了,“我怕他因为我改变人生轨迹而我并不能对此负责到底——那他因为我而已经失去了的那些,要拿什么偿还呢?”

 

王源问他,“既然你想这么多当初为什么要在一起呢?”

 

“我太……我期盼太久,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人声沸腾的混乱后台,狭小的昏暗的杂物间,王俊凯明亮而闪烁的眼睛,深埋多年的情愫,易烊千玺除了想不顾一切地抱住面前的人热烈亲吻根本想不到其他,更不要提深思细想日后长久顾虑。

 

可随着王俊凯几次三番为他妥协,小到不计路途遥远赶回来陪他吃晚餐,大到为他推行程改日期,这份顾虑就像一颗不定时炸弹深埋在他的心里,终于在王俊凯又一次推后行程的时候引爆了。

 

“你为什么不试着告诉他你的想法?”

 

“你让我当面对他讲,我觉得自己可能有一天会厌倦你所以你要做好我们随时分手的准备?”易烊千玺看着王源,“我承认是我武断了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吧,”他咬了咬嘴唇,最后说,“时间还长,兄弟的话……或许还是能奢求个一辈子的。”

 

 

 

 

>>04

三个人正是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想要互相见不到简直太简单。录完歌第二天易烊千玺就一头扎进黄沙大漠的剧组,算是彻底逃过了分手后的尴尬期,每天一脸一嘴的沙子和一头一身的汗也给他断了胡思乱想的念头。

 

荒漠昼夜温差大,易烊千玺穿着单薄的戏服披着月光和男二号在飞沙走石间大战了三百回合,导演喊了卡之后穿骨的北风飕飕一刮,把这位退隐江湖的浪子侠客吹了个透心凉。

 

助理抱着毯子一路小跑过来给他披上,看着他不善的脸色心里一咯噔,“易哥你是不是腰疼了?”

 

“有一点,还行,”易烊千玺暗暗扶住助理的胳膊,压低了声音,“休息一晚上就好了,你不要说出去。”

 

小助理跟了他时间不短,素来知道他的脾气,也就随他去了,想着一会儿回酒店找厨房要块姜煮汤给他暖暖身子。

 

拍摄现场自然条件恶劣,投资人倒是很大方地给他们订了好的酒店。只是易烊千玺裹着浴巾从浴室出来,看着洁白柔软的大床十分头疼。

 

腰疼的时候尤其不能睡软床,易烊千玺家里的,宿舍里的都是硬板床,宿舍里那个当年还是王俊凯嘱咐的工作人员——

 

啧。

 

易烊千玺甩了甩脑袋,刚把床单和被褥拖下来铺到羊毛地毯上,助理敲门来送姜汤。易烊千玺接过来,叮嘱他给隔壁几个演员也送一份。小助理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却还是没有马上走。

 

“有事情?”

 

助理看着他挠了挠头发,纠结了半天还是摇摇头一溜烟跑了,留下站在门口的易烊千玺莫名其妙得很。

 

躺下的时候还是觉得后腰隐隐作痛,易烊千玺咬着槽牙把手伸到后面凑合着揉了揉,翻来覆去怎么都找不到舒服的姿势,免不了就想起之前他腰疼的时候王俊凯就拿暖宝宝把自己的手暖热了然后放在他后腰慢慢按摩,没多久他就能睡过去——

 

易烊千玺抬手往自个脑门儿上拍了一巴掌——

 

王俊凯王俊凯就知道王俊凯。

 

睡觉!

 

易烊千玺忍着疼把自己蜷起来,把柔软的被子团成一团塞在怀里,还是觉得心里空的厉害。

 

要命了。

 

 

 

 

 

 

就在他开始考虑要不要吃颗安眠药的时候,王源的电话突然打了进来。

 

“这么晚了你……”

 

“你看微博热搜了没?”王源的语气有些急。

 

“没啊,怎么了?”为了避免看到他的消息,易烊千玺已经很久没有登过微博了。

 

“……王俊凯晕在节目上,紧急送医了,我刚赶到。”

 

易烊千玺一口气卡在嗓子眼儿,真切的听见自己的心脏敲出一声重响。

 

“他……他怎么了?”声音在抖。

 

“医生说身体超负荷了,营养不良,”王源那边听起来很多人的样子,传过来的声音嘈杂的很,可他说的每个字还是像一根根针一样扎在易烊千玺的心上,“助理说王俊凯他……打了两天营养液了。”

 

“……”

 

“吃什么都吐,医生说他这主要还是心理问题,属于一种应激反应……”王源听易烊千玺这边静的吓人,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在拍戏,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和你说一声,你……”他顿了顿,“算了,你早点儿休息……挂了。”

 

易烊千玺抖着手打开热搜,盯着那段模糊的饭拍视频大脑一片空白,只是机械性地一遍遍地点重播,屏幕里那个瘦削的身影每倒下一次他就觉得心脏收缩一次,直到被榨干心血。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才感觉到后腰疼得厉害,自己不知道是因为这疼还是别的什么整个人都在抖,手机早从手里滑脱了他也没有发现。

 

王俊凯。

 

王俊凯。

 

易烊千玺捞起手机从地上蹦起来,没再犹豫地冲出了房门。

 

 

 

>>05

王源在病房门口看见易烊千玺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没睡醒出了幻觉。

 

“卧槽你……”他握着易烊千玺的胳膊一时说不出话来,“你不在拍戏吗你怎么……”

 

“我今天下午就得回去,”易烊千玺脸色也很差,他一夜没睡坐了夜航现在腰疼得要死,“我就,来看一眼。”

 

王源服气,给易烊千玺开了房门。

 

“你俩厉害。我先去买早餐,你去看看他吧。”

 

 

 

 

    他来的很早,王俊凯还在睡,眼底泛着青色,唇色很淡,巴掌大的小脸上一点点多余的肉都没有了,露在外面的手背上贴着胶布,还有没遮住的零星针眼。

 

易烊千玺走过去坐下,看着病床上的人不知道自己能做点什么。

 

其实算起来他们只有一周没见而已,怎么就这样了呢。

 

提出分开是想要两个人以后不要后悔的,可是他好像已经开始后悔了。

 

他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坐着,直到王源买了饭回来让他把王俊凯叫醒吃饭。

 

“哥,”声音一下没出来,他清了清嗓子又叫了声,“哥。”

 

他的声音很小,可床上的人还是感应性地动了下,然后像是陷入梦靥一样皱起眉毛,紧闭的眼皮不安地抖动着。

 

易烊千玺觉得他真的心疼的快要死掉了。

 

“哥,哥。”他一手握住王俊凯的,另一只手轻轻盖到他的眼前,再慢慢顺着额头撩开散乱的额发捋上去,“你醒醒,你看看我,”他的声音温柔得像在读一首中世纪的情诗,“你看看我,我在这呢。”

 

王俊凯睁开眼,沉进一片琥珀色的海洋。

 

“……千玺?”

 

见他醒来易烊千玺松了口气,却又小心躲开他的目光,“王源买了饭回来,你、你吃一点好不好?”

 

王俊凯悄悄地握紧易烊千玺的手,说好。

 

王源放下饭早跑了,易烊千玺扶着王俊凯坐起来,摸到他后背锋利的蝴蝶骨眼眶又是一阵发烫。

 

王俊凯看他从袋子里挑出一碗小米粥,轻轻叹了口气,“你不是在拍戏吗?我没什么事,你不用来的。”

 

易烊千玺像是没听见,吹凉了一勺米汤送到他唇边,“张嘴。”

 

连着喂了五六口,易烊千玺突然收了手有点紧张地看着王俊凯,“怎么样,想吐吗?”

 

王俊凯摇头。

 

 易烊千玺没敢让他多吃,喂了他小半碗就停了,房间又陷入令人尴尬的安静中。

 

“王源跟我说了,你……”王俊凯停顿了会儿,“其实千玺,是你更迁就我的。”

 

“我怎么……”

 

“你明明在拍戏,刚刚进剧组,却请了假连夜赶回来,”他说,“而且……你能愿意和我在一起,本身就是很大的迁就。”

 

“这种时候还讲什么甜言蜜语,再说什么叫迁就你不要乱说……”

 

“我是说真的,”王俊凯加重了语气,“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性格,可是你愿意接受我的靠近,纵容我一而再地粘着你,忍耐我的唠叨和碎碎念……”

 

“不是忍耐,”易烊千玺出声打断他,抬起眼看着他,“我没有忍耐,也没有迁就,对我来说这是生活。”

 

王俊凯怔了一下,终于轻轻地笑起来,“千玺,”他伸手去牵易烊千玺的,“我也没有迁就你。”

 

“你和王源说我不该为了你做这么多妥协,调整工作改变生活,可是千玺,你也是我的生活。”

 

“我不否认家人和事业也很重要,工作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但是这每一项都和你息息相关,否则就会失去生活本身的意义。”

 

“你不要这样讲……”

 

“你能离开我吗?”王俊凯偏过头去看他又躲开的眼睛,“你敢说没有我的日子对你来说才是好的生活?”

 

“我……”

 

当然不是,相伴了这么多年,有些习惯早就揉碎在彼此的一举一动之中,何况他还有那么多说出口的、未曾出口的心动。如果完全把王俊凯从他的生活中剔除,怕是他只能再重活一次。

 

王俊凯见他不说话也没逼迫,只是用点力把易烊千玺拽到床边背对着自己坐好,他自己也坐起来,搓搓手按到了还懵着的人的后腰上,不出意外听见他倒抽了口凉气。

 

“我就知道,”王俊凯语气中总算带了些生动的意味,“能不能不让人操心了?”

 

王俊凯的手其实有点凉,灼烧感却从他的掌心一路烧到易烊千玺的胸口,连带着他的眼眶都烫了起来。

 

易烊千玺想说我们和好吧我们再也不分手了,可是一个问题谈开了,他对自己的质疑却还是没有彻底解决,他须得彻底过了自己那关,不能冒着风险把王俊凯一次又一次拖进来。

 

“小凯,”他吸了吸鼻子,“对不起……可是我现在还不能——”

 

“没关系,”王俊凯的笑声从耳边传来,“我相信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

 

 

 

    

>>06

两个月眨眼就过去,易烊千玺对着镜子端详了下自己被大漠的风沙烈阳吹糙晒黑的脸,收拾行李的时候却又觉得有点不舍,看着时间还早就想着去看一眼荒漠上的日出,和助理打声招呼自己往酒店的后院去了。

 

离酒店不远有一个不算很高的土坡,易烊千玺裹紧外套迎着清晨尚还浸骨的寒风一步步爬上去,正赶上丝缕的光从地平线上探出来。

 

搓搓手站定,易烊千玺眯起眼睛盯住地平线不敢放松,却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和耀眼的光一起慢慢显现出来。那个人背着光让他看不真切,高低起伏的地形让那道人影在近处的草木遮挡中时隐时现,却在一瞬间就抓住了他的呼吸。

 

是王俊凯吧。

 

肯定是王俊凯。

 

荒漠上的风裹着细沙迎面吹过来盖了易烊千玺满脸,他低下头甩了甩,一下子没忍住笑了起来。

 

这两个月来他一直一直在想,一遍遍地说服自己又一遍遍地反驳自己,仿佛已经困在一个死循环里,永远得不到答案。

 

可是看见王俊凯出现的一瞬间,他却突然想通了——

 

有什么可纠结的呢,如果王俊凯都不行,那还有哪个人能让他一生心动?

 

如果连王俊凯都不能相信,他还能相信谁?

 

大不了就赌上一辈子。

 

 

 

太阳很快升起来,万丈的光芒洒下来温暖了一切,包括他这颗哆嗦了两个月的小心脏。

 

易烊千玺觉得胸口揣了一只雀跃的小兔子,他甚至想要欢呼出声。

 

王俊凯!

 

他要见到王俊凯了!

 

他忍不住在原地蹦了蹦,冲着像耀眼的太阳神一样披着光的、向着他一步步接近的那个人,像个孩子一样愉快地笑了起来。

    

    

 

 

 

 

 

END

 

 

 

 

 

#文中所有的【医生说】都是我瞎掰的,求不扒

#没什么逻辑性,对话还是感觉啰啰嗦嗦的

#最后两个人相见的场景来自05年版的《傲慢与偏见》,可惜没写出想要的美感

#凯视角的话……可能会有吧……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你

#最后打滚求评论【捂脸


评论

热度(1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